renshin

😍😍😍

羊驼儿和牦牛儿工作组:

Ksama-X 作品

靖苏/凯歌/诚台

主题同人周边&漫画本预售/通贩大合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师: @Ksama-X 

代理工作室:羊驼儿和牦牛儿工作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预售内容】

黑胶折叠太阳伞/主题卡套/漫画本《殊途同归》/凯歌保温杯

预售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※原定的18:00预售,结果因为最近淘宝监管力度加大,新发布的商品一直被下架一直不存在,导致延误了预售QAQ 此次预售19:30开始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通贩内容】

iPhone钢化膜/青梅子酿/靖苏小甜饼/手账壳子/PVC烫金贴纸/景琰多功能指甲刀

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凯歌金属挂件 通贩价格:60元

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靖苏 周边福袋:每份20元

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琅琊榜新春周边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新春周边手机壳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彩四格漫画本 《缘许三生》

通贩地址:→请戳我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部添加进购物车的话,邮费变化较大,还请戳客服更改邮费。

客服娘很温柔哒~~~~~~

~\(≧▽≦)/~羊驼儿和牦牛儿爱你们哦!!!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